uCloud

一手掌握企業動態—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uCloud企業雲

賈伯斯掀起人手一「機」的時代,音樂、手機、電腦產業,也像颶風般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智慧行銷大戰。智慧移動裝置改變了我們上網的習慣,我們不再需要坐在電腦前才能上網、查資料、閱讀mail、處理事情、甚至個人辦公室的已經不再是空想。

這也改變了行銷模式。對比十年前,行銷產品大約兩、三年推出一個新變化,現在呢?手機行銷有App、手機版網頁,電子商務有阿里巴巴,社群媒體如:Facebook、Google+、Twitter,影片平台有Youtube、優酷、土豆網、VM。通訊軟體更精采,Line、Wechect、Skype。最後因為網址過長、太氾濫,於是QR Code出現,只要輕輕一掃就能輕鬆看見企業訊息。

行動裝置普及後,你知道如何管理企業平台嗎?

這麼多QR Code,應該要用哪一個呢?印在名片上,方寸之間怎麼放得下那麼多個QR Code?想用影片幫助買主看機械動作,一般國外愛用Youtube,但在中國無法播,又要開個土豆網,一堆帳號別說寄給客戶,自家業務都記不住,怎麼辦?

企業官網、B2B入口網站、社群媒體、影音平台、智慧裝置APP,一堆的連結要曝光,每當需要印刷名片、海報、型錄、參加展覽,總是為了不知該放哪個QR code煩惱嗎? 為了曝光企業所有的網路媒介,企業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QR code放進宣傳品,但卻總是讓使用者眼花撩亂、NG不斷。

uCloud企業雲端整合平台,簡稱企業雲,完全可以整合目前現有的數位行銷入口。強大的包容性,以及使用最新的「響應式網頁」技術,是uCloud最大的亮點。

行動裝置的巨大市場潛力

根據研調機構IC Insights 調查,2014年全世界有17.4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而在整體手機市場中,智慧型手機市占率更是逐年高升,即將在2015年達到80%!這表示人們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的比例和時間正以倍數成長,擁有龐大的市場潛力。也許現在不是每個人有智慧型手機,但我們可以開始假設,在可見的未來,每個人都會有智慧型手機了。

企業雲適用對象

  • 擁有兩個以上網路媒介
  • 各產業均適用
  • 想加強行銷廣度之企業

輕鬆收納企業所有對外的行銷入口

不限數量也不限於普拉瑞斯做的數位行銷平台。只要是企業的行銷平台,都可以 納入方便企業管理,方便瀏覽者一手掌握企業動態。

跨行動裝置瀏覽不設限

響應式網頁技術瀏覽不設限,不論是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使用。

Polaris普拉瑞斯ucloud

任何宣傳品都可搭配

把你企業專屬的 uCloud 的 QRcode 置放在任何宣傳品上: uCloud就像是實體世界的超連結,是一個很方便讓使用者連結到虛擬世界的方式,透過uCloud,不用拿出實體DM或型錄,也能夠輕鬆提供企業資訊。

Polaris普拉瑞斯ucloud
Polaris普拉瑞斯u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