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

關於普拉瑞斯

因為承諾, 所以誕生

POLARIS,中文是指"寂靜星空中指引的北極星",北極星的永恆光芒指引了無數旅人 ,提供方向與希望。 普拉瑞斯,就是黑夜星空中的永恆北極星,為了堅持對客戶的承諾,普拉瑞斯成為指 引橡塑膠機械產業的那顆永恆北極星。
普拉瑞斯是台灣廣告媒體界的北極星,專注於橡塑膠機械業,我們的使命是 "致力成為塑橡膠機械的行銷引導者,成為您的行銷顧問",為您的行銷量身打造。

我們的堅持

因為了解台灣橡塑膠機械產業,普拉瑞斯成立之初,即定位:為台灣橡塑膠機械產業製作各式行銷工具及行銷通路為主要服務業務。

專業:深根橡塑膠機械產業的多年經驗。
用心:堅持對客戶的承諾,積極用心。
品質:顧客滿意,超乎預期。
效率:兼顧品質的極高效率。
服務:服務不存在─除非客戶感受到。

專業團隊

為了將我們的承諾落實更深更廣,普拉瑞斯成長。網羅更多專業的人才,增置專業硬體設備,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將客戶的託付做得更好,提供更專業、有效率的服務。

我們重視兩種專業:橡塑膠機械與工作的專業。普拉瑞斯的每位團隊成員除了自身的工作專業能力,還必須了解橡塑膠機械產業。我們也重視員工教育訓練,會舉辦普拉盃橡塑膠機械相關知識測試。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